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体育

中国男、女排进行反兴奋剂准入教育 朱婷到场学习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17日17:14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17日电 据中国排球协会网站消息,为落实体育总局关于备战东京奥运会的总体要求以及排球中心的相关规定,中国男、女排于16日集体进行了反兴奋剂准入教育,朱婷到场参与学习。

图片来源:中国排协官网

排球中心领导,综合部、训练部、国管部等职能部门以及在京女排、男排全体领队、教练员、运动员参加了本次会议。值得一提的是,朱婷的身影在现场图片中不难被捕捉。告别瓦基弗银行回国后,她的动向一直比较神秘,而随着她于17日发布长文宣布回归,中国队长正式进入人们视野。

在本次活动尾声,排球中心李全强主任表示:“我们国家男、女排今天在这里开会,就是要进一步确立打进东京奥运会的决心和信心,要深入贯彻拿‘干净金牌’的指示精神,必须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责任感,从捍卫国家荣誉、维护国家尊严、维护中国体育形象、维护运动员身心健康的高度,从严、从细、从深、从实抓好反兴奋剂工作,确保干干净净参赛。”(完)

【责任编辑:admin】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