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文旅

瑞典天鹅湖畔的中国文化“摆渡人”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20日11:10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福州5月20日电 题:瑞典天鹅湖畔的中国文化“摆渡人”

中新社记者 林春茵

位于瑞典南部的Skurup市,传说是《尼尔斯骑鹅旅行记》里主人公尼尔斯的家乡,也是他和鹅“莫顿”旅行的出发地。就在Skurup市的天鹅湖畔,旅居瑞典的蓝兰和她丈夫、瑞典籍华人艺术家王彤,开了一家画廊和中国茶空间,成为中国文化的“摆渡人”。

在正于福州举行的第二届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博览会上,蓝兰作为福建海外杰出女性联谊会理事,亮相闽籍女性发展大会上,讲述了她在艺术世界里的“双城记”。

【责任编辑:admin】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