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社会

广水14岁少女离家出走见外地男网友 民警远赴云南将她带回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24日15:55 来源: 荆楚网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通讯员朱胜国、张存桥)“我闺女安然无恙回来了,多亏你们帮忙,太感谢了!”5月22日,广水市吴店镇张女士带着一度“失联”的女儿来到吴店派出所,将一面印有“人民警察情系人民,千里解救真情为民 ”的锦旗,交到民警手中致谢。

原来,张女士家住吴店镇老街,女儿倩倩(化名)今年14岁,读初中二年级。4月28日晚,张女士做好晚饭,等女儿放学回家,可一直等到晚上19点钟,也不见女儿的影子。她跑到学校去找,老师告知孩子放学后早已离校。张女士又跑到亲戚及女儿同学家去找,都没见到倩倩。

“女儿没带手机,怎么也联系不上,这可怎么办?” 张女士慌了神,只得跑到派出所报警。吴店派出所所长张存桥了解情况后,迅速带领民警找到倩倩的老师、同学了解情况。同时,还通过微信工作群,发动村(社区)干部和广大群众帮忙寻找。

5月16日,民警通过艰苦走访,得知倩倩瞒着父母去了男网友申某的老家云南。该所教导员吴再林、网安大队中队长童宗泽马上带上张女士,连夜赶到云南省昭通市镇雄县申某家中,见到了离家出走的倩倩。

民警同倩倩交谈得知,原来她和申某4月初通过QQ聊天相识,4月26日申某从云南赶到吴店同倩倩见面,二人在吴店镇玩了一天后,申某便带着倩倩一起乘车回云南老家。倩倩称,离家出走是为寻找“真爱”,自己未受到申某人身自由限制。5月17日,倩倩在民警的护送下,安全回到广水家中。

目前,倩倩在民警的教育引导下,表示不再瞒着父母私自离家,专心投入学习。

【责任编辑:周晓燕】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