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社会

应急管理科普作品征集活动开启网络投票 精彩作品等你来pick!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27日14:22 来源: 荆楚网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记者张城 通讯员李伟)5月27日,由湖北省应急管理厅发起的应急管理科普作品征集活动正式进入网络投票环节。网友可以对遴选出的35件作品进行公开网络投票,投票截止时间为5月31日。

本次征集活动围绕“开展应急管理科普宣传,提升防灾减灾救灾能力”主题,作品类别包括常识性读物、丛书、手册;报刊杂志专栏刊发的作品或文章;宣传画、展板、挂图、图解;网站、两微一端科普专题或文章;科普动漫、微视频、抖音视频、H5、微电影、公益广告等。

活动自4月15日启动以来,吸引了省内外网友、设计类机构和创意人士的积极参与。截止5月15日,组委会共收到音视频、文字、图画等参评作品100余件,这其中涌现出不少立意深远、构思巧妙的优秀作品。最终,35件作品经过初选入围网络投票。

据悉,投票时间将持续到5月31日23点59分。

投票、点赞规则:

五种途径可进入投票页面:一是登录湖北省应急管理厅网站投票;二是登录荆楚网首页进行投票;三是关注“湖北应急管理”进行投票;四是关注“荆楚网”微信公众号,点击底部菜单栏“应急管理科普评选”进行投票;五是关注“湖北安全生产杂志”微信公众号,点击底部菜单栏“科普评选”进行投票。

投票结束后,根据专家评审团集体评议,将选出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若干名。获奖作品将在省内主流媒体进行公布。动动你的手指,为你最喜欢的作品投票吧!

【责任编辑:张惟乔】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