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国际

在鄂央企牵头承建!“中巴经济走廊”最大交通项目主线建成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28日21:06 来源: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记者彭一苇、通讯员罗向军、陈朝阳)当地时间5月26日,由在鄂央企中建三局牵头承建的“一带一路”重点工程、“中巴经济走廊”最大交通基础设施项目——巴基斯坦PKM高速公路项目(苏库尔-木尔坦段)392公里主线路面全部完工。

该项目合同金额约28.9亿美元,2015年12月实施,沥青路面,设计时速120公里,是巴基斯坦首条具有智能交通功能的双向6车道高速公路。该条高速公路的建成,打通了巴基斯坦南北运输大动脉,从卡拉奇到伊斯兰堡的行车时间将缩短4到6个小时,不仅将有力促进当地经济社会发展,也将为中巴互联互通发挥积极作用。

据介绍,该项目共建有100座桥梁、920道管涵、602道箱涵及通道,与之配套的服务区房建主体、中央护栏、路边隔离栅、急流槽、植树种草等均已全部完工。目前项目正在进行最后的房屋装饰、收费站设备调试、设置路面标线标牌等工作,整体工程预计今年8月竣工。

【责任编辑:admin】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