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每日回复

[网络问政]宜昌时代广场电梯超期使用 西陵区政府办:新电梯已开通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11日17:03 来源: 荆楚网

2019年6月10日

为更好地转达网友建言献策,推动政府和网友之间的对话,荆楚网(湖北日报网)“网络问政”栏目组通过《荆楚问政》《民生热线》两个平台,积极为湖北省各级党委政府搭建了解网络民意、吸纳民间智慧的桥梁。

一、宜昌时代广场两部电梯超期限使用 西陵区政府办:新电梯已正式开通

贴文链接:http://bbs.cnhubei.com/thread-4647195-1-1.html

5月30日,网友在《民生热线》上发帖称:宜昌时代广场C座两部电梯超期限使用,早在2017年物业公司已向住户收钱换新电梯,而目前已更换一部新电梯,但由于少部分住户不交钱,新电梯安装完成后却没有使用,住户不仅经常爬楼梯,而且超期服役的电梯经常关人,存在相当大的安全隐患。

宜昌市西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就此问题回复:您反映的宜昌市时代广场C座有电梯二部,其中一部为已更换的新电梯,由于仍有部分业主未交纳电梯费用,前期尚未投入使用;另一部电梯持续使用中,由于老旧,存在较大安全隐患。

5月底,我区安排专人对接了瑞丰物业管理公司,经协商,该物业公司和业委会同意在少数业主未交电梯费的情况下,于6月初开通启用新电梯。6月3日,新电梯已正式开通。同时,物业公司承诺将严格按照管理规定,落实维保责任,确保运行安全。

二、硚口区蓝光林肯公园门口积水严重  区水务局:道路已恢复正常

贴文链接:http://bbs.cnhubei.com/thread-4646890-1-1.html

5月29日,网友在《民生热线》上发帖称:硚口区蓝光林肯公园大门处积水已有近2周,一直无人处理,住户出行不便,路边可见一疑似水管破裂口不停涌水,向物业反映多次无回应。

硚口区水务局就此问题回复:经我区水务局排水队工作人员查看,该处排水设施由物业公司进行管理,水务局排水队工作人员协调物业公司进行处理,处理完毕,目前积水已消退,道路已恢复正常。

三、汉口火车站的士夜间不打表且黑车多 江汉区:加大打击力度

贴文链接:http://wz.cnhubei.com/html/detail/365.html

6月7日,网友在《荆楚问政》上发帖称:汉口火车站晚上11点之后,的士不打表漫天要价,黑车遍地都是,拉客的大妈们甩都甩不掉。

江汉区就此问题回复:我区城管委交通执法中队队员每天7点半到晚上9点半一直都会有队员不间断的巡查,对于投诉人所反映时间段我们会跟综管办联系,增派管理人员。同时我们会向市客管处及市交委反映,加强对出租车公司及出租车司机的管理教育,及时调度车辆,满足乘客所需,对此类议价、揽客、拒载等违规行为我们也会持续加大打击力度,一旦发现将立即严惩。我区工作人员将办理情况告知您,感谢您对我区的工作感到满意。

【每日有回复】

目前,荆楚网(湖北日报网)“网络问政”栏目组通过《荆楚问政》《民生热线》平台,月均收到网友留言1000余条,每月转达1000余条留言至湖北省各厅局及市县各级相关单位,督促各单位针对网民留言事件进行调查回复;截至今日,《民生热线》共有2150家单位实名入驻,积极回应各单位对应的网友留言。

留言板形式的《荆楚问政》平台在荆楚网(湖北日报网)与《民生热线》共同接受网友问政,欢迎湖北省各厅局及市区县各级单位积极认领《荆楚问政》账号,及时回复网友留言。

2019年6月10日,湖北各地党政机构及单位在《民生热线》和《荆楚问政》实名回复了8条网友留言,请留言网友及时查阅。

【民生热线】

1、我爱我家黑中介合同欺诈 武汉市江汉区网上群众工作部回复

2、东风阳光城田沟巷六号漏水严重,遍地污水  十堰市张湾区车城路街道办人民广场社区回复

3、随州城管局城区分局非法抢商贩物品私分 随州市信访局回复

4、襄阳东津新区简坡村施工人员破坏私人财产 襄阳市东津新区公安分局回复

5、宜昌时代广场两部电梯超期限使用 宜昌市西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回复

6、硚口区蓝光林肯公园门口积水严重 硚口区水务局回复

【荆楚问政】

7、公安县仁和新城第一期交房时间 公安县回复

8、汉口火车站的士夜间不打表且黑车多 江汉区回复

【责任编辑:刘文颖】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