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政务

罗永纲要求扎实推进主题教育 提升平安湖北建设水平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12日08:23 来源: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记者张进)6月11日,省委政法委机关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暨第一次集中学习会。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罗永纲主持并讲话,要求迅速把思想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上来,以高度自觉的政治担当,推动主题教育见力见效,不断提升平安湖北建设水平。省委第九巡回指导组组长卢焱群到会指导。

罗永纲指出,开展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四个伟大”作出的重大战略部署,政法委机关要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和五个方面目标任务,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政法工作的重要论述,推动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各项决策部署在政法领域不折不扣贯彻落实。

罗永纲强调,要按照中央和省委统一部署,完善相关制度方案和运行机制,压实主体责任,落实各项安排,提升主题教育质量;要坚持问题导向,盯紧当前存在的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立改真改,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要转变作风杜绝形式主义,探索务实管用的具体载体,把解决问题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要坚持“两手抓、两促进”,以政法工作的竞进有为体现主题教育的实际成效。

【纠错】编辑:肖梦吟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