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娱乐

《唱作人》总决赛阵容公布 热狗放话:输的人退圈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13日09:22 来源: 网易娱乐专稿

网易娱乐专稿6月13日报道 6月12日,爱奇艺《我是唱作人》开放媒体探班日,总决赛唱作人阵容正式揭晓。上半季唱作人热狗MC Hotdog、梁博、曾轶可、高进将与下半季四位唱作人常石磊、白举纲、钱正昊、郝云一同展开角逐,兼具口碑与实力的对决阵容让网友大呼“想早日看到这期神仙打架。”

除了先一步迈进总决赛的热狗MC Hotdog、梁博、曾轶可之外,常石磊、钱正昊、郝云、高进、白举纲也成功入围,他们将以上下半季为组展开4V4对决。

探班会现场,八位唱作人自动分成上、下半季两大阵营,首次相遇就火药味十足。放狠话环节,下半季年纪最小的钱正昊一改往日“人来消”的状态,奶凶表示“你们来啊!”而对放狠话更驾轻就熟的唱作人热狗MC Hotdog则尤为犀利,直接放话“谁输了谁就退出音乐圈,以后不要做音乐了”。

除此之外,“最想挑战对方半季哪位唱作人”也成为探班会现场避不开的话题。成功唱满七首歌的白举纲表示最想挑战梁博,并透露从2012年开始就和梁博结下了不解之缘。对于挑战从不认怂的梁博在气势这一块也不认输,霸气回应挑战者:“谁选我,我就选谁。”

而被狗哥评价为“太强了,没人敢选”的曾轶可也放出狠话:“刚刚好像没人选我,如果有人选我的话,我就让他输掉”,可以说是霸气外露。

【责任编辑:admin】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