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神农架推荐

“神圣、神秘、神奇”湖北神农架景区亮相北京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14日11:05 来源: 新华社客户端

6月10日,“世界那么大,我要去神农架”走进全国重点城市系列推介会——北京专场主题旅游推介会在京举行。

推介会现场进行了“世界那么大·我要去神农架”的主题旅游推介和神农架生态区主题旅行产品推介,通过精彩的宣传片介绍了神农架景区的四季美景以及特色旅游产品,向与会嘉宾及媒体代表展示了神农架的文化底蕴及独特魅力,还在推介会中穿插了具有地方特色的演出,神农架梆鼓、神农架歌舞《蓝桥戏水》、神农架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双花棍》等节目让嘉宾身临其境,感受了神圣、神奇、神秘的神农文化。

神农坛。摄影 郑耀明

神农架林区文化和旅游局副局长明磊在致辞中表示,神农架是华夏民族文化交汇区域,神农文化福泽华夏,民风民俗异彩纷呈;神农架的气候夏无酷热、冬无严寒,保护区森林覆盖率高达96%,拥有“中国天然氧吧”的称号,是避暑、康养的胜地;神农架是中国首个获得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人与生物圈保护区、世界地质公园、世界自然遗产地三大保护制度共同录入的“三冠王”名录遗产地。近年来神农架旅游业严格遵循“保护第一,科学规划,合理开发,永续利用”的建设方针,落实湖北省提出的“建设世界著名生态旅游目的地”目标。

云掩众峰。摄影 颜京利

【责任编辑:曹霓】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