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政务

赵海山部署汛期地质灾害防治工作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15日07:34 来源: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记者孟静)6月14日,省政府在汉召开省地质灾害防治领导小组会议,研判当前形势,部署汛期地质灾害防治工作,推进全省地质灾害综合防治体系建设。副省长、省地质灾害防治领导小组组长赵海山出席会议并讲话。

赵海山指出,我省即将进入梅雨季节,全省各地进入主汛期,今年地质灾害防治工作形势严峻,党中央持续高度关注的地灾防治基本态势没有变、我省地质灾害点多面广危害大的基本态势没有变、总体安全形势趋紧的基本态势没有变。各地、各有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做到守土有责,把地质灾害防治工作部署不折不扣落实到位。

赵海山强调,要强化防控措施,着力提升地质灾害防治能力,巡查排查力戒形式主义,强化监测预警、工程管控和重点防范。深入推进全国地质灾害防治重点省份建设,提高全省风险防控能力和水平。健全工作机制,全力确保地质灾害防治工作有序展开,强化责任落实,坚持属地管理、分级负责,加强部门间的协调配合,强化队伍建设,切实提高基层一线防治能力,共同打赢汛期地质灾害防治这场硬仗。

【纠错】编辑:admin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