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国际

逃生魔术变悲剧?印度男子被沉入恒河后失踪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17日15:22 来源: 海外网

拉希里早前表演逃生魔术时的照片(图源:路透社)

海外网6月17日电近日,一位表演逃生魔术的印度男子在被链条和绳索绑住的情况下被沉入恒河,但他此后却并未如预想的顺利逃生,而是就此下落不明。当地警察正疯狂搜寻他的下落。

综合法新社、《镜报》等媒体16日报道,这名40岁的印度男子名为拉希里(Chanchal Lahiri),他是一名著名的特技表演者,也被称为“巫师马德拉克”。当地时间16日,拉希里在被链条和绳索绑住后,由一架起重机放入河中,其家人、媒体和警察则聚集在河岸边观看他的逃生表演。

然而,拉希里之后却没有成功上岸,当局也开始疯狂地寻找他,但目前未能找到任何有关他的行踪。“我们仍在搜寻拉里希的下落,”他的一位家庭成员向媒体这样说。

拉希里早前表演逃生魔术时的照片(图源:路透社)

在进行最新一次特技表演前夕,拉希里也曾谈到成败只有一线之隔。“如果我可以成功逃脱,那就是魔术。但如果我不能,就会是悲剧。”

外媒称,拉里希之前也进行过不少类似的惊险逃脱表演。他曾声称21年前在同一地方成功完成了一个不同版本的逃生表演。“当时我被关在一个用链条和锁锁住的防弹玻璃箱内,然后从桥上被扔下,但我在29秒内就成功出来了。”他这样告诉法新社。

拉希里早前表演逃生魔术时的照片(图源:《镜报》)

不过,2013年的时候,拉希里在恒河尝试类似表演时却引起了争议。在那次表演中,他被发现从一个明显可见的逃生口逃出。尽管在水下也待了6秒钟,但拉希里之后仍被观众殴打,一群人围攻他并试图摘下他的假发。(海外网 张霓/实习编译 周宸伊)

【责任编辑:刘建维】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