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每日回复

[网络问政]荆门一小区车位锁是否合法 区城管:物业擅自安锁收租,已拆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17日15:29 来源: 荆楚网

2019年6月13日—16日

为更好地转达网友建言献策,推动政府和网友之间的对话,荆楚网(湖北日报网)"网络问政"栏目组通过《荆楚问政》《民生热线》两个平台,积极为湖北省各级党委政府搭建了解网络民意、吸纳民间智慧的桥梁。

一、荆门隆盛佳苑车位锁是否合法合规 区城管:物业擅自安锁收租,已强制拆除

贴文链接:http://bbs.cnhubei.com/thread-4647210-1-1.html

5月30日,网友在《民生热线》上发帖称:隆盛佳苑在小区外围安装了一圈的车位锁,想咨询一下这个是否合法合规?之前咨询过城管大队,说过不合法不合规,但是一直没有处理,也没有下发个文件说这个合法,可以这样装锁,望有关部门给个说法。

荆门市掇刀区城市管理局就此问题回复:经调查,您反映的情况属实。隆盛佳苑小区物业公司在未办理相关手续的情况下,擅自安装停车锁,并向小区住户收取租金。前期,根据《荆门市城市管理条例》相关规定,经与小区物业沟通,要求其在规定期限内自行对车位锁拆除,但截止6月12日,其仍未自行拆除。目前,区城管执法大队已依法对该处的车位锁实施强制拆除。

二、请问汉口中央绿廊的规划范围 区网群部:规划图可查,全长1.8公里

贴文链接:http://bbs.cnhubei.com/thread-4647500-1-1.html

5月31日,网友在《民生热线》上发帖称:汉口中央绿廊已经公布了平面图,但不知规划范围,想问规划范围和需要拆迁的街道及社区。

武汉市江汉区网上群众工作部就此问题回复:根据武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一张图查询可知,来问所述“汉口中央绿廊”为规划中一条南北走向的一条带状公园绿地,该带状公园位于汉口民意四路东侧,北起京汉大道,南止沿河大道,全长1.8公里。按照我市城市规划的总体要求,该带状公园建成后将成为汉口城区内南连汉江江滩,北连武展中山公园的一处城市公共绿地。

三、十堰张湾区阳光大道二期何时通车 区住建局:正加快施工

贴文链接:http://bbs.cnhubei.com/thread-4649554-1-1.html

6月11日,网友在《民生热线》上发帖称:十堰市张湾区阳光大道二期早都修好了,新闻说五一通车这都过了一个多月了,为何还没通车?

十堰市张湾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就此问题回复:阳光大道二期路基“五一”已具备通车条件,由于附属工程(路面上面层、标志、标线、标牌、路灯、给水管、污水管、绿化、山体客土喷播等)还未完成,通车存在安全隐患,目前正在加快施工进度。

【每日有回复】

目前,荆楚网(湖北日报网)"网络问政"栏目组通过《荆楚问政》《民生热线》平台,月均收到网友留言1000余条,每月转达1000余条留言至湖北省各厅局及市县各级相关单位,督促各单位针对网民留言事件进行调查回复;截至今日,《民生热线》共有2153家单位实名入驻,积极回应各单位对应的网友留言。

留言板形式的《荆楚问政》平台在荆楚网(湖北日报网)与《民生热线》共同接受网友问政,欢迎湖北省各厅局及市区县各级单位积极认领《荆楚问政》账号,及时回复网友留言。

2019年6月13日—16日,湖北各地党政机构及单位在《民生热线》和《荆楚问政》实名回复了7条网友留言,请留言网友及时查阅。

【民生热线】

1、请问汉口中央绿廊的规划范围 武汉市江汉区网上群众工作部回复

2、荆门隆盛佳苑车位锁是否合法合规 荆门市掇刀区城市管理局回复

3、武穴市李顶武村外余祥湾还能建房吗? 武穴市国土局回复

4、襄阳南街鼓楼道路清扫车噪音扰民 襄阳市襄城区城市管理执法局回复

5、当阳玉泉违章占地后续仍未妥善解决 宜昌市当阳市网信办回复

6、江汉区常超街的远洋心汉口御峰幼儿园何时开园招生 武汉市江汉区网上群众工作部回复

7、十堰市张湾区西部外环大通道——阳光大道何时通车? 十堰市张湾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回复

【责任编辑:王舒娴】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