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国内

我国现有驾培机构超过1.9万家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18日16:55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社昆明6月18日电(记者 丁怡全)截至2018年年底,我国机动车驾驶培训机构已经超过1.9万家,教练员接近100万人,教练车超过78万辆,年培训人次超过2700万。

这是交通运输部职业资格中心有关负责人18日在昆明举行的第四届“机动车驾驶培训与道路交通安全国际论坛”上介绍的。

据统计,截至2018年年底,我国机动车保有量已达3.27亿辆,机动车驾驶人达4.09亿人。

【责任编辑:admin】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