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国内

山东将高温预警升级为橙色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18日16:55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社济南6月18日电(记者叶婧)山东省气象局最新发布的重要天气预报显示,山东多地将出现37℃以上、局部39℃的高温天气。为此,山东将高温黄色预警信号升级为高温橙色预警信号。

根据预报,18日至19日,鲁西北、鲁中和鲁西南的部分地区仍将出现35℃以上的高温天气。其中,山东聊城、德州、滨州、济南、淄博、泰安6市在37℃以上,局部可达39℃。

气象部门提醒,有关部门和单位按照职责做好防暑降温准备工作;午后尽量减少户外活动。同时,需要对老、弱、病、幼人群提供防暑降温指导;高温条件下作业和白天需要长时间进行户外露天作业的人员应当采取必要的防护措施。

【责任编辑:admin】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