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政务

孙兵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 传达全国全省有关会议精神并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18日19:17 来源: 长江云

6月17日,市长孙兵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传达全国全省促进生猪生产保障市场供给电视电话会及全省禁毒重点工作推进会议重要精神,并研究贯彻落实意见;研究讨论关于脱贫攻坚反馈问题整改、数字政府建设等重要工作事项。

会议指出,各地各相关部门要按照属地管理和责任分工,细化工作措施,强化督办考核,统筹做好促进生猪生产保障市场供给、非洲猪瘟疫病防控和畜禽粪污资源化利用工作。要加快调整优化生猪屠宰产能布局,加快生猪屠宰环节非洲猪瘟自检和官方兽医派驻制度实施,加快推进畜禽粪污资源化利用项目建设,不折不扣落实各项防疫堵疫措施。要着力加强兽医实验室建设,加大养殖废弃物资源化利用设备补贴力度,畅通畜禽粪污治理沼气发电和生物天然气接入城镇管网渠道,稳定基层兽医队伍。

会议强调,要把握关键环节,深入贯彻中央、省对禁毒工作系列决策部署,坚持预防为主、坚持严打方针、坚持重点整治,铲除毒品问题滋生土壤,减少社会危害。要压紧压实责任,建立健全守土有责、依法履责、失职追责的考评体系,用铁的纪律从严从实从细抓好各项禁毒工作措施的落实。

会议研究讨论并原则通过了《2018年国家对湖北省脱贫攻坚成效考核反馈问题荆门市整改方案(送审稿)》,要求深入抓好脱贫攻坚成效考核反馈问题整改,坚持做到脑中有弦、肩上有责、手中有招,提高认识抓整改,举一反三抓整改,强化措施抓整改,把握时限抓整改,以整改工作的高质量、高标准、高水平推动我市脱贫攻坚工作迈上新台阶。

会议研究讨论并原则通过了《荆门市数字政府建设工作推进方案(送审稿)》《荆门市新型智慧城市总体规划(送审稿)》,要求各地各部门充分认识推动“数字政府”和“智慧城市”建设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转变思想观念,努力破解难点,强化真抓实干,确保取得明显成效。

来源:荆门广播电视台

【纠错】编辑:admin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