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每日回复

[网络问政]樊城区美满社区有人私装地锁 区政府办:已拆除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20日16:38 来源: 荆楚网

2019年6月19日

为更好地转达网友建言献策,推动政府和网友之间的对话,荆楚网(湖北日报网)“网络问政”栏目组通过《荆楚问政》《民生热线》两个平台,积极为湖北省各级党委政府搭建了解网络民意、吸纳民间智慧的桥梁。

一、樊城区美满社区有人私装地锁 区政府办:已拆除

帖文链接:http://bbs.cnhubei.com/thread-4650267-1-1.html

6月14日,有网友在《民生热线》发帖称:襄阳清河口美满社区是否能安装车位地锁?已经有人开始装了该如何解决?

樊城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就此问题回复:小区公共区域属于全体业主共同所有,私自安装地锁的行为实际上侵害了广大业主的利益,美满社区得知有居民私装地锁的情况后,即联合清河口城管中队和社区民警对私装地锁的住户进行劝阻和宣传,经过协调,该住户已自行拆除私装地锁。社区今后也将继续加大对老旧小区公共区域管理使用的宣传引导,避免类似情况再次发生。

二、木兰乡桥店村村干部私挖河沙  黄陂区:情况不属实

贴文链接:http://api.wz.cnhubei.com/html/detail/124.html

3月7日,有网友在《荆楚问政》发帖称:黄陂区木兰乡桥店村村书记在没有任何手续的情况下,私自开挖桥店村赵家田河边沙地里的河沙,破坏农民耕地,修路时征压农民土地,请问毁坏的耕地何时能复原?书记职位是不是靠关系得来的?

黄陂区就此问题回复:根据网友反映的问题,我区立即对相关情况进行了调查核实,投诉人反映的情况均不属实。

一、前段时间,该村取原修杜家咀通往赵家田湾公路桥时围堰没清理彻底的泥沙两农用车用于维修杜家咀湾藕塘,没有破坏任何人的耕地。除此以外未再在河里取沙。 二、为方便赵家田湾村民出行,改善交通环境,桥店村于2013年向区交通局申请新建一条联通杜家咀的出行路,道路建设资金由交通局支持,该道路于2013年底完成土方工程,2015年进行硬化。修路所占用土地由村民小组内部自行协商调整,不存在任何补偿。 三、李新权在任桥店村支部书记前在武汉从事建筑行业工作,于2014年10月在第九届村委会换届时,通过正式的选举程序,当选桥店村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

三、洪山区和平村和区教育局签订的征地协议是否合法? 洪山区:报区政府同意

贴文链接:http://wz.cnhubei.com/html/detail/395.html

6月16日,有网友在《荆楚问政》上发帖称:洪山区教育局没有征收土地的行政职能,征地协议书应该由洪山区政府跟和平村委会签。再则,村委会跟洪山区教育局级别不对等,根本就没资格签订该协议,洪山区政府对此如何解释?

洪山区就此问题回复:经和平社区工作人员核实,网友反映的教育用地征地地块是在2012年和平村“城中村”改造时由武汉市市政府作出综合改造规划中的中小学教育控制用地,是按市、区人民政府城中村改造办公室有关文件要求,根据《武汉市洪山区普通中小学布局规划(2013-2020年)》的精神,并报洪山区人民政府同意后签订的征地协议书。

【每日有回复】

目前,荆楚网(湖北日报网)"网络问政"栏目组通过《荆楚问政》《民生热线》平台,月均收到网友留言1000余条,每月转达1000余条留言至湖北省各厅局及市县各级相关单位,督促各单位针对网民留言事件进行调查回复;截至今日,《民生热线》共有2155家单位实名入驻,积极回应各单位对应的网友留言。

留言板形式的《荆楚问政》平台在荆楚网(湖北日报网)与《民生热线》共同接受网友问政,欢迎湖北省各厅局及市区县各级单位积极认领《荆楚问政》账号,及时回复网友留言。

2019年6月19日,湖北各地党政机构及单位在《民生热线》《荆楚问政》实名回复了7条网友留言,请留言网友及时查阅。

《民生热线》:

1、樊城区美满社区有人私装地锁 襄阳市樊城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回复

2、建议襄阳市清河口街道美满社区财务对外公开 襄阳市樊城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回复

《荆楚问政》:

3、伍家岗区规划局何时答复依山郡露台搭建玻璃顶问题 伍家岗区回复

4、咨询临空新城第一学校建设进度 黄陂区回复

5、洪山区和平村历史遗留问题谁来解决?村民出路何在? 洪山区回复

6、黄陂区木兰乡桥店村村干部违规挖取河沙 黄陂区回复

7、洪山区和平村委会和洪山区教育局签订的协议是否合法? 洪山区回复

【责任编辑:刘文颖】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