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社会

部分旅客因暴雨未赶上火车,各大火车站增设改签退票窗口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21日15:27 来源: 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融媒体6月21日讯  长江日报记者从武汉三大火车站获悉,受暴雨影响,很多旅客未来得及赶上车,部分列车有不同程度晚点。

汉口站旅客咨询改签事宜。记者王谦 摄

在汉口火车站心连心服务台前,长江日报记者看到了不少来前来咨询退改签业务的旅客,纷纷说自己没赶上列车要改签,工作人员正在一一解释进行业务办理。目前改签窗口增加了6个,共有9个。

据悉,汉口站今天接下来有逾十趟列车晚点,晚点时间大多在几分钟左右,最长的是半个小时。

武汉站旅客排队改签退票。通讯员陈端提供

武昌火车站目前有8趟车晚点,武昌站售票一厅开启多个退票、改签窗口,站内外广播、电子屏已及时公布晚点列车信息,候车室已加派工作人员引导旅客前往售票厅办理改签、退票业务。

受大雨影响,21日凌晨武昌站架空层出现了不同程度的积水,车站第一时间加派人手,在引导旅客安全出站的前提下,组织干部职工在架空层分组进行管道疏通,以最快速度做好排水处理工作。21日早8时前,积水已全部处理完毕。

武昌站清理渍水。通讯员陈浩提供

武汉火车站目前有两趟从襄阳、十堰过来的车晚点半个小时左右,由于不少旅客未赶上车,武汉站已经将改签窗口增至13个。站内并无渍水情况。(记者王谦  通讯员陈浩  代能跃  陈端)

【责任编辑:admin】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