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社会

30吨“庞然大物”过站 鄂西高速榔坪收费站紧急拆除车道设备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21日17:06 来源: 荆楚网

大型超限车辆装载货物超宽无法通行。

大型超限车辆装载货物超宽无法通行。

大型超限车辆装载货物超宽无法通行。

鄂西高速管理处榔坪收费站紧急拆除车道设备。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通讯员王翔、谭宝香)6月20日,一辆载有“庞然大物”的安徽籍大型超限车辆行驶至G50沪渝高速榔坪收费站。因装载货物超宽无法通行,经多方协商,收费站紧急拆除车道设施,确保大件车辆顺利通过。

据了解,该货车运输的货物是即将用于清理河道垃圾、服务当地经济发展的“三条清漂船”。该货物长达24米,宽4.6米,高4.3米,重达30吨。因其“个头”太大,又属于不可分割大件货物,无法从4.5米宽的超宽车道正常通行。

车辆停留的时间越久,出现危险事故的风险就越高!管理所立即启动应急预案,在车辆的后方设置安全提醒标志,开启备用道口确保其他车辆通行畅通。为保证收费站安全畅通,收费及养护人员迅速拆掉超宽车道防护立柱、电子光栅等交安设施及电子设备,为超宽车腾出更多通行空间。经过约一个小时的紧急处理,超宽大件车顺利下站通行。

待车辆缓缓行驶出收费广场后,货车随行人员紧紧握住收费人员的手说:“说心里话,以前每次看到你们高速收费站的服务宣传标语,都以为是虚张声势,今天车卡在这里了,你们这么尽心尽力帮助我,你们的服务让我感动,谢谢你们!”

【责任编辑:周晓燕】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