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教育

哈工大(深圳)来鄂揽才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23日12:37 来源: 荆楚网

6月24日至26日,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将在我省武汉、黄石、襄阳、宜昌、黄冈、恩施等市州重点高中举办招生推介活动,为湖北考生作好报考服务。

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由哈工大与深圳市政府合作共建,是哈工大的一个校区,是广东省、深圳市的一所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以全日制本科生与研究生教育为主、非全日制教育为辅,是首所进驻深圳招收本科生的中国九校联盟(C9)成员、国家“985工程”建设高校和“双一流”建设A类高校,是哈工大实现“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哈工大规格”目标的重要组成部分。

今年,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在鄂投放招生计划50名,比2018年增加10个名额,招生专业包括计算机类、自动化类、电子信息类、机械类、材料科学与工程、土木类、经济学类、环境科学与工程类、建筑类、电气类、数学类和工商管理类等12个。学校采用大类招生、大类培养模式,包含学生入学后在专业大类内自选专业,大学一年级学习结束后,所有学生都有机会跨专业大类再选一次专业。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校区在湖北招生实行保专业政策,湖北省高考分数排名前1500名的考生可保证第一个专业志愿录取,高考分数排名前2500名的考生可保证前三个专业志愿之一录取,排名前3500名的考生可保证前六个专业志愿之一录取。

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校区2018年在鄂高考录取最低分数为639,全省排名4112。

【纠错】编辑:张依

Copyright © 2001-2019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在线投稿网站地图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