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体育

球迷福利!军运会男篮测试赛免费看,每天送400张入场券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23日17:41 来源: 楚天都市报-看楚天

楚天都市报6月23日讯(记者李庆 通讯员刘金峰 李宁 实习生刘馨雨)记者从军运会男子篮球竞赛委员会获悉,军运会男篮测试赛将于6月24日至26日在洪山体育馆开赛,共有八支球队参赛,分为AB两个组分别进行小组单循环比赛,邀请到了八一队、立陶宛职业俱乐部队、卡塔尔国家队、美国明星队和我省华中科技大学、武汉理工大学、湖北工业大学、江汉大学4支高校CUBA男篮运动队参赛。

6月17日,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男子篮球项目比赛场馆洪山体育馆正式交付使用,军运会男篮竞委会副主任、洪山体育中心主任冯金荣介绍,经过维修改造,目前的洪山体育馆达到了6个更:标准更高、面积更大、设备更新、外形更美、功能更强、发展空间更大。“目前洪山体育馆整体达到国家一级场馆标准,新建训练馆面积增加了近两倍,对智能化、安防及消防系统等也进行了全面升级。”他说。

据了解,在保留历史面貌的基础上,洪山体育馆主馆按现代风格进行了全面换装,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室外泛光照明系统,创新地采用了专业激光投影仪系统,通过精密计算后以激光投影的形式在主馆东侧外墙面上展现文化宣传内容,是武汉第一家采用激光投影系统展现军运会、全民健身、湖北体育、武汉文化等精神的公共体育馆。

为保证此次赛事及军运正式赛期间的通讯传输,男篮竞委会专门组织三大运营商与场馆建设部门召开专题会,研究5G网络在场馆的铺设问题。目前,5G设备在馆内全部铺设完成。同时,场馆还实现了WIFI全覆盖,可方便入馆人群随时随地上网冲浪。

为了体现军运惠民的办赛主旨,满足广大市民参与赛会的热情,近距离感受篮球文化,武汉军运会男篮测试赛的入场券将在”大成武昌”微信公众号进行发放,市民可凭身份证号码提前预约,免费领取入场券,为你喜爱的球队加油助威。

据介绍,A、B两个组分别进行小组单循环比赛,决出各自名次。入场券分为:国内场通券(14:00-17:30),国际场通券(18:30-20:00),大成武昌将分别发放

周一至周三的,每类通劵200张,供市民免费预约领取,入场券仅限当天使用,且禁止出售。咨询电话:88930455。

赶紧扫码申请吧。


【责任编辑:admin】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