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娱乐

消失2年!BY2疑暗示曾遭雪藏:什么都不能做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25日09:34 来源: 网易娱乐

BY2

网易娱乐6月25日报道 据台湾媒体报道,双胞胎女团“BY2”由姐姐Miko(孙涵)和妹妹Yumi(孙雨)组成,两人出道11年,如今参加大陆选秀节目《明日之子3》,回到选手身分,力拼“重新出道”!

BY2参加《明日之子3》选秀,初登场表演经典歌曲《DNA》后大获好评,当被问及为何要来参赛时,两人透露经历3、4年的人生低谷,Yumi表示:“那3、4年是人生的大考题,身边信任的人背叛了你。”更透露是因为工作和爱情,Miko则坦言:“给人一种(被)抛弃的感觉。”

事实上,BY2从2017年发行专辑《爱又爱》后就鲜少在演艺圈露面,而当两人听见大家都在怀疑是不是退出演艺圈时,Miko无奈地说:“很难过,因为我们其实一直存在着,只是我们什么都不能说、什么也都不能做。”直到2019年1月两人宣布与签约11年的海蝶音乐不续约后,才开始复出活动,两人一番言论疑似暗示曾遭冷冻,也引起热议。(ETtoday/文)

【责任编辑:admin】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