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社会

第七届全国道德模范候选人今起公示 湖北9人入围候选人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25日16:15 来源: 湖北日报

日前,第七届全国道德模范评选表彰活动组委会审核确定了由各地和军队系统推荐的303名全国道德模范候选人,6月25日起在中央主要媒体和重点网站进行集中公示宣传。

湖北日报全媒记者从省文明办获悉,我省有9人入选全国道德模范候选人。

他们是:

“60多年深藏功名的战斗英雄”张富清

张富清及其事迹

“为保护国家重点试验平台壮烈牺牲的党员科学家”黄群

黄群及其事迹

“将毕生积蓄1000万元捐给家乡教育事业的中国第一位女伞兵”马旭

马旭及其事迹

“‘谷子地’带战友回家的离休干部”熊子勋

熊子勋及其事迹

“用爱撑起‘渐冻’之家的坚强农妇”易从梅

易从梅及其事迹

“一根竹篙接力大沙河百年义渡的信义艄公”万其珍

万其珍及其事迹

“刀下救人的侠义的哥”温国学

温国学及其事迹

“三闯火海忘生死的救火英雄”李道洲

李道洲及其事迹

“挽救生命的最美护士”肖芳

肖芳及其事迹

根据中央文明委工作安排,本届评选表彰由中央宣传部、中央文明办、全国总工会、共青团中央、全国妇联、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组织,评选表彰面向城乡基层、各行各业,按照群众推荐、遴选审核、公示宣传、投票评选等程序步骤,选出助人为乐、见义勇为、诚实守信、敬业奉献、孝老爱亲五类全国道德模范。

全国评选表彰活动组委会经过认真审核,确认第七届全国道德模范候选人共303名,其中,助人为乐类60名,见义勇为类60名,诚实守信类56名,敬业奉献类65名,孝老爱亲类62名。

公示期间,欢迎社会各界了解学习候选人事迹,并进行实事求是、客观公正的评议和监督。如对候选人有异议,请向全国评选表彰活动组委会办公室反映。

电子邮箱:qgddmfpx2019@163.com,电话:010—83083179。

湖北日报全媒记者陈会君 陈莉霖

【责任编辑:胡莹】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