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国内

万能的中国消防员!大蟒蛇疑吞食小牛犊 消防人员紧急处置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25日16:45 来源: 央视网

央视网消息:日前(6月21日),福建莆田 榜头镇 一户村民家刚出生的牛犊不见了,大家四处寻找,却在附近草丛里发现了一条腹部巨大的蟒蛇,立刻报了警。

消防人员赶到现场后发现,这条蟒蛇体型硕大,还在酣睡,肚腹处撑得很大,最宽处大概有半米多宽。

消防人员先用捕蛇器压住蛇头,再抓住蛇尾,经过近半小时与大蛇周旋,最终将蟒蛇控制住并装入了编织袋。因蟒蛇属国家保护动物,消防员将其移交林业部门。目前,蟒蛇健康状况良好,当地林业部门准备将其移送至动物园。

【责任编辑:admin】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