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社会

新河特大桥正式通车,汉口到黄陂只需10分钟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26日16:21 来源: 楚天都市报-看楚天

楚天都市报6月26日讯(记者李晓琴 通讯员王珏 付鹏)武汉中心城区与黄陂区之间再增一条免费道路。今日上午,新河特大桥正式通车,市民驱车从解放大道抵达黄陂片区只需十分钟,也可经由解放大道直抵汉口北,随后快速出城。

施工方武汉市政集团路桥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新河特大桥工程起自黄陂区滠口街南湖村,南与汉口解放大道延长线相连,向北跨越新河、民生堤、西湖村,一直延伸至汉口北大道,与新十公路对接,全程走向与轻轨1号线平行,线路总长约4公里,设计时速60公里。桥宽40-45m,双向八车道,工程总投资约10亿元。

新河特大桥是黄陂区规划“五纵八横三环五射”路网主骨架中“中纵”的主要组成部分,是黄陂区与主城区对接的主要通道之一,同时也是武大高速的起点,与武大高速共线。该项目的建成通车,对进一步完善黄陂区路网结构,便捷与主城区的互连互通,疏解汉口北地区的交通通行压力,加快该区南部地区经济带的快速发展建设北汉口等有十分重要意义。

【责任编辑:admin】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