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财经

粤港澳大湾区广电联盟在广州成立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26日16:23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广州6月26日电 (记者 索有为)粤港澳大湾区首个专业媒体联盟——粤港澳大湾区广电联盟,于6月25日在广州成立。中共广东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傅华,香港中联办副主任卢新宁,澳门中联办副主任薛晓峰出席活动。

傅华在致辞中表示,粤港澳大湾区广电联盟,对进一步深化粤港澳三地媒体协同合作,做大做强湾区广电媒体,助推人文湾区建设,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他希望三地媒体优配置、搭平台、建机制、聚合力,推动大湾区广电产业发展迈上新台阶。

卢新宁称,三地媒体要运用创新的全媒体传播手段方式,助力大湾区国际科技创新中心建设。

薛晓峰称,展现媒体更大担当、实现更大发展是三地广电媒体的共同行动方向。

粤港澳大湾区广电联盟由广东广播电视台发起,联合粤港澳三地21家广电机构组建成立,其中港澳广电媒体10家、广东广电媒体11家。联盟的创建,是大湾区媒体搭建合作平台、创新协作机制、共谋创新发展的一次积极探索。(完)

【责任编辑:admin】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