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财经

湖北申请上科创板获受理公司增至4家 位列中部第一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27日22:04 来源: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记者张阳春)6月27日获悉,武汉兴图新科电子股份有限公司申报科创板上市申请已获受理。至此,我省获准受理的科创板上市公司增至4家,继续位居中部第一。

兴图新科来自于武汉光谷软件园,主要产品包括视频指挥控制系统、视频预警控制系统等。据其发布的财务数据,至2018年底资产总额2.92亿元最近三个会计年度(2016年至2018年)营业收入分别为7955.46万元、1.49亿元和1.98亿元,净利润分别为463万元、3222万元、4285.5万元。据披露,兴图新科此次计划发行不低于1840万股,拟募集资金4.06亿元,主要投向相关产品升级及产业化项目、研发中心建设以及补偿流动资金。

此次公开发行前,该公司创始人程家明持有52.29%的股份,第二大股东兴图投资为员工持股平台,持股比例为19.28%。2004年,程家明与伙伴合伙成立武汉兴图新科电子有限公司,从一个仅有8人的小公司起步。

至此,我省已有4家公司科创板上市申请获上交所受理,均来自于武汉光谷。此前获受理的3家公司为科前生物、安翰光电、嘉必优,均处于“已问询”状态。目前中部省份科创板上市申请获受理的公司湖南、安徽各2家,河南、江西各1家。

【责任编辑:admin】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