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财经

“荆门造”晨龙天使首飞成功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01日11:13 来源: 湖北日报

图为:6月29日,荆门自主整机制造的“晨龙天使/Angel”多用途通勤飞机在漳河机场首飞成功。 (视界网 黄林 摄)

湖北日报讯(记者戴辉、通讯员熊东东)6月29日,荆门制造的“晨龙天使”飞机首飞成功。该机是一款8座轻型多功能飞机,拥有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FAA)认证的型号合格证、生产许可证、适航证和中国民航局颁发的型号认可证。

“这款飞机野性十足,能在砂石地、泥地等非硬化路面起飞,最短起飞距离仅150米,在天空能模仿眼镜蛇般大仰角飞行。”晨龙飞机(荆门)有限公司系统工程师李诗元说,该机一次可加满840升航油,最大航程3500公里,飞行高度可达7600米,每架售价1000万元左右。

首飞成功后,晨龙飞机(荆门)有限公司与北京丝路通用航空有限公司、港中旅等15家公司签订了59架意向订单,总价值5.9亿元,其中有一架为私人飞机。

【责任编辑:赵一璐】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