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社会

中建三局近80个建筑工地同升国旗共庆“七一”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01日22:03 来源: 荆楚网

7月1日,中建三局一公司华南公司在广州、珠海、福州等地近80个建筑工地同时举行升国旗仪式 通讯员 郭昱 摄

珠海在建第一高楼升旗庆“七一”。通讯员 郭昱 摄

珠海横琴科学城一期项目,举行升旗仪式。通讯员 吴羊佩 摄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通讯员郭昱、吴羊佩)7月1日上午,在中建三局一公司广州保利鱼珠建筑工地上,近180名建筑工人聚集,观礼“七一”建党节升国旗仪式,共祝祖国繁荣昌盛。

升旗仪式开始后,由9名建筑工人组建的护旗队,英姿飒爽护送着国旗、司旗入场。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旗手将手中的五星红旗高高扬起。冉冉上升的旗帜,凝聚着全体在场建筑工人的目光,熟悉又慷慨激昂的国歌燃起了一颗颗炽热的爱国心。

“作为一名建设者,看着眼前五星红旗缓缓升起,看着我身后的建筑‘日益长高’,看着新时代日新月异的变迁,我既自豪又骄傲,很荣幸能为祖国的繁荣富强‘添砖加瓦’。”曾参加过“世纪工程”配套设施港珠澳大桥珠海口岸的建设者许光春注视着国旗,激动地说。

当天,中建三局一公司华南公司在广州、珠海、福州等地近80个建筑工地同时举行升国旗仪式,近1600名职工和工友激情高昂共同唱响国歌,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

据悉,中建三局将升旗仪式作为爱国主义教育和团队建设的重要载体,设立每月第一个工作日为“升旗日”,其所属全国各地建筑工地将同时升国旗、奏国歌,大力营造爱国爱企的浓厚氛围,激励企业职工和工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擎争先精神,铸造精品工程,继续为祖国建设作贡献。

【责任编辑:杨威】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