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政务

王立山要求 自觉做“守初心、担使命”的践行者奋斗者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02日07:20 来源: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记者杨宏斌、实习生魏医苗)7月1日,省纪委监委机关、省委巡视办举行纪念建党98周年暨“七一”表彰会,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王立山出席并为党员干部讲党课。

会议表彰了一批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进行了交流发言。王立山为省纪委监委机关、省委巡视办党员干部讲了题为《自觉做“守初心、担使命”的践行者奋斗者》的党课。

王立山指出,守初心、担使命要体现在行动上,知信行要合一,不做高调表态的人,当好实实在在的践行者、奋斗者。省纪委监委机关、省委巡视办党员干部要立足当前,干好本职,对标对表,全面、认真、具体、深入地查摆问题,做到立知立改、立查立改,履职尽责、勇担使命,努力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走在前列、作出表率。

【纠错】编辑:admin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