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国际

泰国清迈翻车事故中受伤的中国游客即将出院回国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02日17:12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曼谷7月2日电 (记者 王国安)中国驻清迈总领馆2日通报说,几天来,在泰国清迈旅游大巴侧翻事故中伤势较重的3名中国游客均已得到妥善治疗,将于2日出院回国。

当天,总领馆副总领事潘瑾赴清迈兰纳医院看望、慰问这3名中国游客及其家属,感谢医院医务人员对受伤中国游客的悉心照顾,并要求有关单位继续妥善处理好事故原因调查等善后事宜。

6月29日,一辆载有12名中国游客的旅游大巴在泰国清迈至清莱途中侧翻。中国驻清迈总领馆说,车上3名中国游客受伤较严重,1人轻伤,其他人无碍。

总领馆表示,中国游客受伤住院期间,清迈府府尹素帕猜和清迈相关政府部门负责人先后到医院看望慰问。

另据泰国媒体报道,当地警方称,旅游大巴翻车的原因系因司机大意驾驶所致,警方已经对其提起“大意驾驶致他人受伤”的指控,下一步将依法进行处理。(完)

【责任编辑:admin】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