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国际

意大利油轮在土耳其西部港口起火 致1死16伤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02日17:12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2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当地时间7月1日晚,停靠在伊兹密尔省阿利阿港的意大利油轮Synzania发生起火事故,造成1人死亡,16人受伤。

据报道,土耳其石化公司(Petkim)发布公告称,当地时间1日晚11时20分,Petkim在向事故船只泵送液化石油气时发生爆炸并起火,事故原因暂不清楚。

公告称,油轮大火很快被扑灭。事故共导致16人受伤,1人在被送往医院后不治身亡。

据悉,伤者中包括15名意大利公民和1名罗马尼亚公民。

【责任编辑:admin】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