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扶贫

荆州市委书记何光中赴马山镇参加“聚力脱贫攻坚、人大代表在行动”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03日17:02 来源: 荆楚扶贫网

荆楚扶贫网 通讯员江峡 刘蜜

7月2日,荆州市委书记何光中以普通人大代表身份,参加荆州区马山镇第一代表小组“聚力脱贫攻坚、人大代表在行动”活动,聚焦脱贫人口“两不愁三保障”落实情况,入户走访,调研监督。

在马山镇凤林村代表联络站,何光中等14名参加活动的各级人大代表集中碰头。随后,分为3个小分队,分别深入凤林村、枣林村、双龙村调查走访,详细询问情况,收集意见建议。

何光中所在的小分队随机走访了凤林村的向启虎、张明锐、谢润山等3户贫困家庭。每到一户,何光中都入厨房、看卧室,房前屋后察看贫困群众生活状况,并与他们交心谈心,详细了解致贫原因、帮扶举措、政策落实等情况。

上门走访时,何光中对贫困群众说,你们是习近平总书记最牵挂的人,一定要坚定脱贫的信心决心,在党中央好政策的帮扶下,把日子越过越好,争取早日走上致富道路。

走访结束后,何光中与14名人大代表再次集中,在凤林村召开座谈会。在认真听取各小分队走访情况和荆州区脱贫攻坚工作汇报后,何光中指出,全市上下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大局意识,把脱贫攻坚工作放在更加重要位置,一步一个脚印推动落实,确保“两不愁三保障”要求落实到位。

何光中强调,各级人大组织要充分发挥职能作用,纵深推进“聚力脱贫攻坚、人大代表在行动”活动。各级各部门要统筹推进基层党的建设、美丽乡村建设、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提升党在基层的凝聚力战斗力,强化农村人居环境和社会乱象整治,不断提升农村居民的幸福感。

荆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段昌奉,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柳军参加活动。

【责任编辑:admin】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