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财经

未来百姓“打飞的” 将成为现实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03日17:42 来源: 羊城晚报

未来百姓“打飞的” 将成为现实

嘉宾声音

在大连夏季达沃斯论坛上,亿航智能联合创始人熊逸放就“发展城市空中交通经济”主题,与与会嘉宾进行深入探讨及交流。他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随着空中交通的发展,未来百姓“打飞的”将成为现实。

熊逸放说,从2016年初亿航发布自动驾驶载人飞行器“亿航184”起, “亿航184”已进行了上万次、超过200人的载人飞行测试,“目前产品已非常安全、成熟,并在广东和浙江正在进行载人无人机的试点飞行。在载人无人机领域,亿航已经做到了首屈一指的世界领先,中国也一定会率先在这个领域进行突破。”

对于未来空中交通的发展,熊逸放非常乐观:“目前,波音、空客、优步、大众、奥迪等企业都已重金砸向城市空中交通产业,空中交通未来将是一个万亿美元级的行业。”

【责任编辑:admin】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