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体育

切尔西宣布兰帕德出任主教练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05日08:49 来源: 楚天都市报

图文:切尔西宣布兰帕德出任主教练



图为:兰帕德(左)签约切尔西

北京时间7月4日,切尔西官方宣布兰帕德上任主帅,双方签订了一份为期三年的合同,这是兰帕德以主帅的身份重回切尔西。

球员时代,兰帕德堪称切尔西的一面旗帜。神灯为切尔西效力长达13年,打进211粒进球,目前是切尔西队史进球最多的球员。个人实现英超、欧冠、联赛杯、足总杯大满贯。

低级别联赛小试牛刀

作为教练,兰帕德履历不算丰富,不过上赛季执教德比郡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他率领的公羊在欧冠冲进附加赛决赛,另外在联赛杯中淘汰穆里尼奥执教的曼联,打进1/4决赛后被切尔西淘汰。同时他给球队带来的技战术打法富有冲击力和攻击性,在调教年轻球员方面的能力得到认可,尤其是对从切尔西租借的托莫里和蒙特两名小将,都取得了长足的进步。上述这也是兰帕德被切尔西相中的原因。

兰帕德加盟切尔西的合同细节披露,双方签约3年,年薪550万英镑,此前他在德比郡的年薪只有175万英镑。

美女CEO赞誉有加

切尔西美女CEO格拉诺夫斯卡娅对兰帕德进行了高度评价,她说:“我们非常欢迎兰帕德能够回到切尔西并担任我们的主帅一职。他对俱乐部的认识和理解是不言而喻的,上赛季时,兰帕德已经证明了自己是最出色的年轻教练之一。为切尔西效力的13年时间让他成为了俱乐部的传奇,他也是我们的队史最佳射手。我们相信现在是他回归俱乐部的最佳时机。我们会尽一切努力为他提供走向成功的一切支持,我们会帮助他取得巨大的成功。”

神灯任重道远

能够执教切尔西,是兰帕德的梦想,对于这次回归,神灯十分激动:“我非常自豪能够回到切尔西担任主教练。每个人都知道我对这家俱乐部的爱,以及我们共同的历史,然而,我唯一的关注点是手头的工作和为即将到来的赛季做准备。我想为俱乐部带来更多的成功,我迫不及待地想要开始。”

本赛季切尔西受转会禁令影响,在无法引援的前提下,对兰帕德是一种考验。切尔西给兰帕德的要求是不能跌出前四,在失去当家球星阿扎尔的背景下,难度可想而知。

切尔西的夏季巡游赛将从7月10日开始,兰帕德率领球队将在都柏林迎来执教首秀。

林锋


【责任编辑:刘金山】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