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财经

【聚焦7·8】湖北太平财险开展“保险五进入”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05日20:56 来源: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通讯员施丹)在2019年“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到来之际,为了普及保险知识、倾听公众心声、提升服务品质,太平财产保险有限公司湖北分公司(以下简称太平财险湖北分公司)组织全省机构积极开展“保险五进入”活动。

7月4日,太平财产保险有限公司湖北分公司宜昌中心支公司走进企业,将保险教育驶入4S店,向4S店员工和客户普及保险知识,专业讲解了车险承保、续保、理赔流程及保险的保障功能等。通过面对面的交流,帮助现场人员深入理解车险承保、续保和理赔流程、人伤理赔细则及注意事项,推动更多市民认识保险、支持保险,深入理解保险的功能和作用。

太平财产保险有限公司湖北分公司咸宁中心支公司走进社区,向广大市民发放宣传折页,宣传保险知识、保险理念,提高公众的保险意识及维护自身权益的能力,让公众了解保险在日常生活中发挥的重要保障功能和作用。

据了解,“7·8扶贫公益跑”“爱国爱家,从一份保障开始”主题短视频等系列活动也正在太平财险湖北分公司全省分支机构如火如荼地开展。太平财险湖北分公司将继续开展有声有色的宣传活动,广泛传递保险正能量,在提升公众保险意识的同时,以实际行动为广大客户分担风险。

【责任编辑:王真】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