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国际

非法移民救援船强行在意大利靠岸 现已被扣押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07日15:36 来源: 央视网

央视网消息:在意大利兰佩杜萨岛港,一艘载有40多名非法移民的救援船不顾意大利政府的禁令,日前强行闯入兰佩杜萨岛港靠岸,而就在上个月末也有一艘载有非法移民的船只强行在兰佩杜萨岛港靠岸。

救援船上的非法移民是从地中海上被救起的,由于没有获得当地政府的许可,这艘救援船靠岸后就被扣押。

根据意大利方面目前的规定,未经允许擅自闯入意大利海域的非政府组织船只将被扣押,并被处以最高5万欧元的罚款。

就在上个月27号,一艘载有42名非法移民的救援船也强行在兰佩杜萨岛港靠岸,该救援船的船长随后被捕,目前已经获释。

意大利新政府自去年6月就职以来,多次拒绝救援船只靠岸并要求欧盟其他成员国分摊意大利作为非法移民和难民入欧“前沿”国家的负担。

【责任编辑:admin】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