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社会

二广高速上货车追尾车头变形 被困人员及时获救(图)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09日14:49 来源: 荆楚网

事故现场。 邹阳 供图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邹阳 吴克思)7月8日,在二广高速湖北段襄阳境内发生一起两辆货车追尾的交通事故,导致一人重伤受困,一人轻伤。汉十高速路政汉十支队樊魏大队、高警襄阳大队及消防人员紧急救援,成功将重伤员从严重变形的驾驶室内救出,并送上120救护车前往医院接受救治。

00时52分,汉十高速路政樊魏大队值班人员接到襄十高速监控中心报警称,二广高速高速襄阳段二广向K1557+800M处发生一起重型半挂牵引车追尾的重大交通事故,有人员被困,需要紧急救援。时间就是生命,樊魏大队快速启动“一路多方”应急预案。路政人员火速驱车赶到事故现场发现,大货车驾驶室由于经过猛烈撞击,严重变形,一名伤员浑身是血卡在驾驶座位上动弹不得。

高速路政、交警协同救助伤员。 邹阳 供图

抢救伤员刻不容缓,必须争分夺秒。路政人员刘改改、刘晨羲辅助消防官兵使用液压破拆钳进行车门破拆作业。1时35分,被困伤员被成功解救出来,与轻伤员一同被送上了120救护车。至03时25分,事故现场全部清理完毕,全线路段恢复畅通。

“万分感谢湖北高速路政、交警和消防同志的们紧急施救,不然后果不堪设想!”据车上同行人员陈师傅介绍,重伤被卡驾驶座人员是自己的父亲,此次一同押车是从河南送货去广州,中途也在服务区休息过了,但还是发生交通事故了,幸好救援及时,才未酿成严重后果。

【责任编辑:周晓燕】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