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财经

湖北太平财险“7·8保险扶贫公益跑”活动再掀高潮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09日14:54 来源: 荆楚网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通讯员施丹)公益之行,始于足下。7月8日,太平财险湖北分公司下辖宜昌、黄石、荆州、荆门、襄阳、孝感、十堰、恩施、鄂州、咸宁等10家中支机构纷纷参与或自主开展了“7·8保险扶贫公益跑”活动,用脚步丈量公益,通过向贫困地区捐赠步数,为扶贫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使“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再掀高潮。

此次扶贫公益跑活动以跑步或健步走等方式进行,太平财险湖北分公司分支机构的员工用积极饱满的热情参与参与其中,还积极向现场的民众及客户宣传7·8保险扶贫公益跑活动,让更多的人参与,用行动为公益尽一份心,出一份力。每一位参与人员最终都在线上为湖北地区捐赠有效行走步数超过7800步,共同参与公益,支持保险扶贫项目。

太平财险恩施中心支公司则自发组织爱心献血活动,通过实际行动支持公益,助力传播保险业的“正能量”。

未来,太平财险湖北分公司将坚定不移地履行社会责任,不断向公众宣传保险理念,让保险的色彩点亮美好生活。

【责任编辑:周晓燕】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