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社会

为武汉甘当“自来水”,《武汉一分钟》再次刷屏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12日08:05 来源: 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融媒体7月11日讯(记者万旭明)又刷屏了!继10日长图文《什么是武汉》引爆全网后,11日由武汉本地自媒体制作的5条《武汉一分钟》系列短视频再次刷屏。从中央主流媒体到网友的朋友圈,都被武汉之美占据。调侃着“不转不是武汉人”,网友成了武汉的“自来水”,在微信群和朋友圈中的转发已难以计数。

长图文《什么是武汉》在推出的第二日继续发酵,人民日报、新华社、人民网、央广新闻、中新社、国际在线等中央主流媒体纷纷转载推送,武汉籍名人王凯等也在微博转发。微信公众号“星球研究所”则公告称:“《什么是武汉》发文33小时后阅读量突破1000万”,这一数字已远远超过该公众号保持的600万阅读量的纪录。

《武汉一分钟》视频同样引发刷屏,不仅占据了网友的朋友圈,人民日报、新华社、央视移动新闻网、中新网等中央主流媒体客户端也纷纷转载推送,在新浪微博、抖音、今日头条、腾讯视频、新片场、西瓜视频、火山视频、哔哩哔哩、爱奇艺等平台上,都能看到《武汉一分钟》的身影。

【责任编辑:胡莹】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