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热点

纽约40000用户被迫断电!不少人卡在大楼电梯中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15日08:53 来源: 中央政法委长安剑

每天3分钟,速览全国法治新闻

7月15日星期一,农历六月十三

封面新闻

纽约40000用户被迫断电!不少人卡在大楼电梯中  当地时间13日傍晚,美国纽约曼哈顿中城和上西区出现大面积停电,导致美国能源公司联合爱迪生公司大约40000用户被迫断电,从时报广场到林肯中心的中城区域长达近三个小时漆黑一片,经中城的地铁全部停摆,部分交通灯不亮,交通大乱;集中该区的众多百老汇剧院均被迫停演退票,大批观众、游客、及被警方疏散到地面的地铁乘客挤在街上,亦有不少民众卡在大楼电梯中。(中国新闻网)

硬新闻

1、37国大使联名致函联合国 12日,37个国家常驻日内瓦大使联名致函联合国人权理事会主席和人权高专,积极评价中国新疆人权事业发展成就和反恐、去极端化成果,支持中国在涉疆问题上的立场。(新华社)

2、亚投行成员增至100个 13日,为期两天的亚洲基础设施投资银行(亚投行)理事会第四届年会在卢森堡落幕,在批准吸收贝宁、吉布提、卢旺达三个新成员后,亚投行成员总数达到100个,贷款总额85亿美元。会议还决定,亚投行理事会第五届年会将于2020年7月2日至3日在中国北京举行。(央视新闻)

3、农业农村部:近日发布通知要求加强联防联控,严厉打击“炒猪”行为。据悉,近期有一批专业“炒猪”团伙通过向养殖场(户)丢弃死猪,制造和传播其发生疫情的舆论,再大幅压低价格买猪。(人民网)

4、生态环境部:近日组织了水源地整治工作专项调度,与进展滞后的省份相关部门一起研究改进措施,通报突出问题,推动2019年县级水源地整治任务如期完成。(人民日报)

5、中国人民解放军于近日位东南沿海等海空域组织演习 此次演习是根据今年全军年度计划作出的例行性安排。(中国新闻网)

6、国际物理奥赛中国队包揽第一 第五十届世界物理奥林匹克竞赛(IPho)成绩出炉:中国队全部5名成员均获得金牌!继去年夺冠后再次获得团体世界第一,包揽所有个人单项第一。人大附中的孙向恺获个人理论成绩第一,总成绩第一;宁波镇海中学的孙毅凡获个人实验成绩第一。(@梨视频)

7、中国产列车在古巴投入运行 13日,一列由中国设计并生产的铁路客车组成的列车从古巴首都哈瓦那中央火车站驶出,这意味着2019年5月份出口古巴的中国产铁路客车正式投入运行。出口古巴的中国产铁路客车由中国公司承揽、设计与制造,共240节,分3年交付。(央视新闻)

8、浙江金华破获套路贷案 涉案金额过亿 日前,浙江金华警方打掉一“套路贷”犯罪团伙,抓获49名嫌疑人,涉案金额超过1亿元。犯罪团伙利用高额借贷,实施威胁恐吓等方式,迫使受害人偿还高额债务,非法获取高额利润。(央视新闻)

微新闻

1、江西一民警在抗洪中不幸殉职 连日来,江西萍乡遭遇罕见暴雨侵袭,湘东区麻山镇是灾情最严重的乡镇之一。14日凌晨4时许,麻山派出所民警张安萍冒雨巡查辖区,并通过社区警务微信工作群向居民发出灾情预警。5时许,浑身湿透的他在整理抢险装备中触电,不幸殉职。(@央视新闻)

2、联通辟谣“不支持华为” 13日晚中国联通官方微博上发布声明称,中国联通强烈谴责这种居心不良、凭空捏造、滥扣帽子等造谣污蔑行为,中国联通正积极按照国家5G网络部署要求,开展5G网络组网试验工作。(中国新闻网)

3、武汉百年老建筑江汉饭店发生火情 14日15点半左右,位于湖北武汉胜利街附近的江汉饭店发生火情。据武汉消防通报,经现场勘测,因外立面改造引发火灾,起火部位为五层楼楼顶,燃烧物质为木材等。目前明火已被扑灭,暂无人员伤亡。(@人民网)

4、男子殴打儿女逼妻子回家 近日,江苏东海县葛某(36岁)酒后驾车回家打妻子,妻子外出躲避后男子开始殴打8岁女儿和13岁儿子,并让其互拍视频胁迫妻子回家。目前,葛某已被刑拘。(@人民网)

5、辱骂学生教师被撤销教师资格 近日,陕西商洛,13岁的婷婷因成绩不好,常被班主任在课堂上辱骂。婷婷将班主任辱骂她的话录下来,有上百条,内容很是粗俗难听。目前王某已被记过处分并撤销其教师资格。(@陕西都市快报)

囧新闻

1、只因喜欢绿色 男子将爱车涂改为“中国邮政” 近日,重庆荣昌一男子称因喜欢绿色,不仅通过贴车膜将自己爱车的颜色由白色改为了绿色,而且在他人的怂恿下贴上了“中国邮政”的字标。随后上路被交警查获,他不仅要将车辆恢复原貌,还会面临高额罚款。(@新华网)

2、木乃伊现3000年前头发 用特制香油护发 近日,俄罗斯科学家从古埃及木乃伊中发现保存良好的头发,头发属于古埃及贵族,距今已经保存超过3000年,科学家团队从头发中发现一种特质香料,含牛油、蜜蜡、蓖麻油和松脂等成分,这些特质香料或使木乃伊较好保存至今。(@江苏卫视新闻眼)

3、男子把前女友印上招嫖卡片 11日,山东泗水县,李女士不久前发现前男友将自己的信息和照片印成招嫖卡片四处张贴,还发布自己的隐私照片。民警将嫌疑人岳某抓获,岳某称,因为和李女士吵架后心里不痛快,一时冲动便做出了这种事。岳某被拘留10日,并罚款500元。(@梨视频)

暖新闻

1、 路遇货车起火,公交司机狂奔救火 近日,湖南岳阳一货车突然起火,现场浓烟滚滚。路过此处的公交车驾驶员杨娜见状,立即拿起车上的灭火器上前扑救。由于火势较大,杨娜连续用了2个灭火器,才将大火彻底扑灭。(@湖南高速警察)

2、3岁妹妹肿瘤晚期 5岁姐姐当起临时妈妈 贵州省肿瘤医院病房,5岁的王亚琴细心照顾3岁的妹妹,帮妹妹梳头、穿衣服、呼叫护士。原来,妹妹患上了葡萄肿瘤晚期,5岁的姐姐便到医院帮妈妈照顾妹妹,在母亲不在时临时客串起了妈妈的角色。(@人民网)

3、一只白鹭进店散步不愿走,警察蜀黍温柔抱回所 8日,重庆巴南,一市民看见一只白色的鸟在路上悠闲的“散步”,甚至还进入一家店“视察”。看见小家伙无明显外伤但也不能自行飞走,民警将其抱回派出所。经森林公安证实,小家伙是国家二级保护动物白鹭。(新华网)


【责任编辑:admin】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