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财经

世界光谷商学院首次亮相 光谷国际跨境电商项目启动仪式在汉举行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15日10:50 来源: 荆楚网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汪亮)7月14日,“世界光谷”商学院启动仪式暨光谷国际跨境电商助力“世界光谷”研讨会在武汉光谷鲁巷广场购物中心举行。

活动现场。图片由通讯员提供

在展望“世界光谷”商学院愿景时,光谷商贸流通企业联合会执行会朱明誉表示:“联合会将通过商学院走出去学习国外成功的商业模式和全新的发展经验。在光谷建设世界大学生科创小镇,培养世界人才,促进世界光谷经济快速发展。”

2018年7月,武汉获批成为第三批国家跨境电商综合试验区。2019年1月,中国(武汉)跨境电子商务综合试验区在光谷正式启动。湖北省政协常委、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博导叶青教授表示,这是光谷国际跨境电商发展的最好时机,发展国际跨境电商产业,航空物流运输至关重要,只有在最快的时间将最好的产品带到国外,这样才会更具优势。

湖北省政协常委、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博导叶青教授开题演讲。图片由通讯员提供

当天的活动中,光谷商贸流通企业联合会·金融专业委员会就专委会服务事项和参会嘉宾进行了交流。来自华夏银行、兴业银行、国通信托等金融机构的代表纷纷发言,并表示将在专委会的指导下,为联合会会员单位提供更专业、更精准的金融服务,助力光谷企业的成长,助推“光谷梦”的早日实现。

世界光谷商学院启动仪式暨光谷国际跨境电商项目启动仪式,旨在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中国光谷2035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行动纲要》、《武汉跨境电商综试区实施方案》的重要精神,打造颇具特色的跨境电商产业园区,助力“世界光谷”建设,实现光谷梦。

【责任编辑:周晓燕】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