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教育

湖北首份留学申请结果分析报告即将出炉 湖北国际教育水平中部第一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15日16:41 来源: 看楚天移动端

楚天都市报讯(通讯员陈迪喜 罗倩)近日,记者获悉,湖北省首份年度出国留学申请结果分析报告《湖北省国际学校2019年度海外名校录取结果报告》(以下简称“报告”)将在7月20日正式对外发布,该报告由兴业银行武汉分行历时两个月,实地调研湖北主要出国留学学校申请结果而完成。

届时,该行还将在万达瑞华酒店举办报告发布会暨出国金融主题论坛,邀请兴业银行首席经济学家鲁政委与广大家长学子一同探讨经济形势变化下的海外留学发展趋势。武汉枫叶国际学校、武汉六中国际部等知名国际学校也将参与,现场为家长答疑解惑。

报告显示,湖北省国际教育水平居中部六省首位,且伴随武汉社会经济快速发展,未来国际教育潜力巨大。截至目前,湖北拥有国际学校32所,国际学校及国际部数量在全国排名第八,中部六省排名第一。此外,湖北地区还出现了一个新趋势,即美国方向的offer数量低于英国和加拿大,这也意味着美国不再是留学的第一选择。

这份报告内容详实,为家长、学生做好留学规划提出了明确、合理的建议,这是兴业银行服务出国留学金融的一项重要举措。

据兴业银行武汉分行相关负责人介绍,该行“寰宇人生”出国金融服务整合了签证代传递、留学贷款、留学生信用卡、个人外汇业务等一揽子出国金融服务,打造了集金融产品与非金融产品高度融合的国际教育一站式服务平台,实现了学子出国留学服务全过程、全覆盖。尤其是,境外汇款免费、留学贷款保证金放大20倍等创新产品,省时、省钱,受到家长们的青睐。

【纠错】编辑:admin

Copyright © 2001-2019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在线投稿网站地图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