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社会

失恋工程师高铁上偷摸邻座女乘客 被抓后跪地求饶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15日20:07 来源: 荆楚网

吴某抬起手正准备搂童女士。

荆楚网客户端一荆楚网消息(记者张扬 通讯员冯畅、胡金力)失恋工程师乘坐高铁时,见身旁女子很是“养眼”,顿时心生邪念,竟公然伸出“咸猪手”,多次触摸女子大腿和背部。最终,该工程师因猥亵妇女,被武汉铁路警方依法行政拘留7日。7月15日,乘警钟鹏宇向记者介绍了案件经过。

7月12日20时43分,童女士乘坐当日G1136次列车(广州南—武汉),在长沙南上车。由于天气炎热,童女士衣着清凉,她靠窗座下后,便拿起手机玩了起来。正当童女士沉浸在网络世界里时,邻座男子慢慢贴过来,还不断用手触摸她的大腿外侧。起初,她没在意,后来逐渐发觉不对劲,直到该男子装着“无意”搂抱自己,童女士这才意识到遇上色狼了,于是以扔垃圾为由向列车上的乘警求助。

“我错了,求求你,不要报案……”乘警钟鹏宇将两人带至车厢连接处了解情况,吴某当即跪在童女士面前连连求情。

“起来!”钟鹏宇喝令吴某起身,列车安全员何以强上前控制住吴某。列车抵达武汉站后,武汉铁路警方将吴某带至派出所开展进一步调查。

据了解,身为某大型公司工程师的吴某刚跟女朋友分手不久,此次赴汉本为洽谈工作。在列车上,当他看到性感靓丽的童女士时,不由怦然心动,想要结识对方却不知道如何表达,反复纠结后,他鬼使神差地伸出了“咸猪手”。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四十四条之规定,吴某因猥亵妇女,被武汉铁路警方行政拘留7日。

据悉,为确保当前暑运期间站车线治安绝对安全,武汉铁路公安处正在开展“平安站车路 金盾护你行”专项行动,对各类违法犯罪行为秉持态度“零容忍”、工作“零懈怠”,重拳出击,决不手软。同时,铁路警方希望广大旅客出行期间自觉遵守公共场所秩序和相关规定,共同维护良好的出行治安秩序。

【责任编辑:贾方】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