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每日回复

[网络问政]网民建议码头潭公园轻轨站附近多划停车位 东西湖区:将施划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19日13:56 来源: 荆楚网

7月18日

为更好地转达网友建言献策,推动政府和网友之间的对话,荆楚网(湖北日报网)“网络问政”栏目组通过《荆楚问政》《民生热线》两个平台,积极为湖北省各级党委政府搭建了解网络民意、吸纳民间智慧的桥梁。

一、网民建议码头潭公园轻轨站附近多划停车位 东西湖区网群部:将施划

帖文链接:http://bbs.cnhubei.com/thread-4655815-1-1.html

7月10日,有网友在《民生热线》上发帖称:码头潭公园轻轨站B出口附近的空地上,每天近百辆私家车停放,现有停车场太小,有车辆随意停放造成堵塞。建议在码头潭地铁站附近的空地多划停车位。

东西湖区网群部就此问题回复:码头潭公园轻轨站位于金山大道七雄路口,紧邻武汉五环体育中心。我队已现场勘测原216公交停车场(公交已迁移),近期将对该区域施划停车泊位,为居民提供停车便利。

二、宣恩县咸池村一组何时通自来水? 宣恩县政府:施工队已入户施工

帖文链接:http://bbs.cnhubei.com/thread-4656062-1-1.html

7月11日,有网友在《民生热线》上发帖称:2018年,沙道沟镇咸池村一组每家每户缴纳了八九百元自来水安装入户费,当初只给我们每户装了一个水表箱,至今水管还没接通,什么时候可以安装水管通自来水?

宣恩县政府办就此问题回复:2018年8月,沙道沟镇咸池村1、2、3、4、5、6、13组纳入集镇集中供水范围,截止2019年7月4日已完成该村4、5、6组水管入户工程。目前,自来水管道安装施工队已进入咸池村一组入户施工。

三、郧西县蔡家场村通村水泥路施工进展缓慢 关防铺村委会:系梅雨天气原因

7月12日,有网友在《民生热线》上发帖称:位于关防乡蔡家场村在建的“洼口安置点至二组”通村水泥路,自启动建设以来,不知何因,施工方经常停工,建设进度迟缓,给村民出行造成不便。

帖文链接:http://bbs.cnhubei.com/thread-4656344-1-1.html

郧西县关防乡关防铺村委会就此问题回复:关防乡蔡家场村洼口安置点至2组通村水泥路于2019年5月29日经审批同意开工建设,全长4.9公里,受益农户60余户200余人。水泥路建设施工时要确保路基干燥稳定,但工程动工后,正值梅雨季节,雨水较多,路面湿滑,无法正常施工,因此导致进度较慢。停工是因天气原因导致,非人为因素。对此导致村民出行不便,我们深表歉意! 今后,我们将加强监管,在确保质量的前提下,督促施工队伍加快施工进度,确保早日通行!

【每日有回复】

目前,荆楚网(湖北日报网)"网络问政"栏目组通过《荆楚问政》《民生热线》平台,月均收到网友留言1000余条,每月转达1000余条留言至湖北省各厅局及市县各级相关单位,督促各单位针对网民留言事件进行调查回复;截至今日,《民生热线》共有2206家单位实名入驻,积极回应各单位对应的网友留言。

留言板形式的《荆楚问政》平台在荆楚网(湖北日报网)与《民生热线》共同接受网友问政,欢迎湖北省各厅局及市区县各级单位积极认领《荆楚问政》账号,及时回复网友留言。

2019年7月18日,湖北各地党政机构及单位在《民生热线》《荆楚问政》实名回复了11条网友留言,请留言网友及时查阅。

《民生热线》:

1、建议调整武汉玉龙路地铁站附近红绿灯时长 汉阳区网群部回复

2、襄阳庞公乡孙巷村房屋违建 襄城区城管局庞公中队回复

3、广水小山口采石场货车超限超载 广水市矿管所回复

4、宣恩县咸池村何时通自来水? 宣恩县政府办回复

5、十堰墨池村龙石坪通村公路硬化厚度不够 竹山县柳林乡政府回复

6、随县殷店镇河内有死猪 中共随县县委宣传部回复

7、建议码头潭公园轻轨站附近多划停车位 东西湖区网群部回复

8、郧西县蔡家场村通村水泥路施工进展缓慢 关防铺村委会回复

《荆楚问政》:

9、天门市汉旺世纪城工具房堆放建筑垃圾 天门市政府回复

10、咨询荆州市沙市实验小学招生范围 荆州市政府回复

11、金凤东城二期何时才能交房? 黄陂区政府回复(原贴文被网友隐藏)

【责任编辑:廖逢倩】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