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社会

现场抓58人 涉案金额500余万元 赤壁端掉一特大电信诈骗团伙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24日08:51 来源: 长江云

“阿姨,这款保健品功效很好,

一试就灵!”

“大叔,用了我们的产品,

包你一个疗程病痛全无!”

购买之后,却发现药品毫无效果?

你或你的家人

是不是曾经遇过这样的销售套路

其实

这些行为,可能已经涉嫌诈骗!

7月22日

赤壁警方成功打掉一个特大电信诈骗团伙

现场抓获58人

“作案团伙成员分工明确,以公司式管理,制定严格的考勤制度和奖惩制度,首先从网上收集人员信息,随后通过致电被害人,以固定几种聊天模板销售保健品实施诈骗。”

根据前期线索,警方发现赤壁市某商业区旁一小区内相关人员有涉嫌电信诈骗的行为。获此线索后,警方马上安排人员开展调查。通过近一个月的情报综合分析研判、落地走访调查,民警循线锁定涉案的相关人员信息及活动轨迹。

7月22日10时许,赤壁公安在咸宁市公安局的支持指导下,组织相关部门警力100余人开展“收网行动”,成功打掉该电信诈骗团伙,抓获犯罪嫌疑人58名,现场扣押手机100余部,电脑50余台,以及半成品性保健药品、包装工具若干,冻结涉案资金500余万元。

在此提醒广大市民

千万不要轻信那种来历不明的电话、短信

千万不要轻易透露自己的身份和银行卡信息

更不要转账汇款

多询问、多了解、多核实

【责任编辑:admin】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