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体育

傅园慧50米仰泳头名晋级半决赛 何峻毅百米飞鱼战预赛晋级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24日14:16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光州7月24日电 2019韩国光州游泳世锦赛24日上午进入游泳项目第四比赛日的比拼。“洪荒少女”傅园慧在女子50米仰泳预赛中以总成绩第一晋级。

本届世锦赛,受腰伤影响,傅园慧在个人主项百米仰泳的预赛意外折戟。连续两天服用止疼药后,傅园慧试图在另一个主项50米仰泳卷土重来。作为喀山世锦赛该项目冠军,傅园慧在预赛就全力冲刺,最终以27秒70位列总成绩第一晋级。另一位小将陈洁位列第十二位同样晋级当晚半决赛。

资料图:傅园慧在比赛后。 中新社记者 韩海丹 摄

“世锦赛前我训练得很系统,反而在比赛中不会游了。50米预赛的成绩也不是很满意,晚上半决赛再当作训练拼一下。”傅园慧表示,“这一次就快乐地比赛,不要太在乎成绩。”

不过她也强调,自己在上届世锦赛50米仰泳赛场两度和对手差了0.01秒,最终遗憾摘银给自己打击很大。“所以这一次在光州,要么就赢,要么就输得彻底。”

百米飞鱼预赛,中国小将何峻毅保留实力,以48秒76并列第14位晋级当晚半决赛。美国名将德雷赛尔则轻松游出47秒32以总成绩第一晋级。

赛后,何峻毅喘着粗气表示预赛目标达成,虽然成绩上感觉有些慢。“尽力了。下午好好休息,晚上半决赛跟着感觉走。”第一次参加世锦赛,何峻毅低调表示自己希望“能走多远就走多远,当然成绩要越来越好。”

男子200米混合泳预赛,世锦赛铜牌得主汪顺与奥运会铜牌得主、日本名将濑户大野以及匈牙利选手切赫展开交锋。最终汪顺以1分59秒18排名第11位晋级半决赛。切赫和濑户大野以总成绩头两名晋级。

女子200米蝶泳预赛,中国选手朱嘉铭以2分10秒54晋级半决赛。

男女混合4x100米混合泳接力预赛,中国队在第二棒出现交接犯规,因此无缘该项目决赛。(完)

【责任编辑:admin】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