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娱乐

任达华出院:我们回家。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24日15:13 来源: 环球网

今天下午1时许,任达华出院。他右手包扎着纱布,多次竖起大姆指,向大家示意他没事。

香港影星任达华20日在广东中山市参加商业活动时遇袭,被人刺伤腹部和手部。经4天治疗后,任达华今天(24日)出院,并在微博上向粉丝和网友报平安:“我们回家”。

任达华微博截图

据香港“东网”7月24日报道,任达华出院时,“有半百记者在场等候”,其所属公司英皇集团的高层霍汶希陪同他出院。下午1时许,任达华穿一身运动装,精神奕奕地走出医院,右手包扎着纱布。任达华多次竖起大姆指,向大家示意他没事。

图源:香港“东网”

报道称,任达华接受访问时表示感谢大家关心,非常感激中山和香港两地的医护人员悉心治疗,以及英皇老板杨受成的安排。他称自己手部伤势进展良好,但手部神经仍需一段时间复原,希望尽快康复,恢复工作。

图源:香港“东网”

此前报道:他捅了任达华一刀,惊动@人民日报!

来源:环球网新闻中心  制作:叶旺

来源:环球网/小夫

【责任编辑:admin】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