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政务

湖北省政协委员现场感受5G+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25日15:33 来源: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记者张辉、实习生余益)7月25日早晨,前来参加湖北省政协十二届七次常委会议的委员们一走进省政协办公厅,就感受到了5G+带来的冲击。

在湖北省政协办公厅一楼大厅,湖北省政协科技界别和中国联通湖北省分公司联合举办了“5G+应用科普展”。

湖北联通产业互联网研究院副总经理曹阳为湖北省政协委员详解5G行业发展动态,介绍5G新应用、新产品。

湖北省政协委员、中国联通湖北省分公司副总经理覃晟现场为委员和机关干部讲解5G新技术、新产品,重点讲解5G技术在智慧城市、智能制造、城市安防、智慧医疗、智慧教育方面的技术成果与应用方向,并解答大家提出的相关问题。

【纠错】编辑:admin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