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财经

第29届青岛国际啤酒节(崂山)启幕 慕尼黑十月节总指挥致贺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26日15:31 来源: 中国新闻网

来自海内外表演团队的演出惹人眼球。 胡耀杰 摄

中新网青岛7月26日电 (记者 杨兵 胡耀杰)伴随着第一桶啤酒激情喷涌,为期31天的第29届青岛国际啤酒节26日大幕拉开。作为青岛国际啤酒节的友好伙伴,德国慕尼黑十月节总指挥科莱门斯·鲍姆盖特纳向第29届青岛国际啤酒节开幕致贺。

科莱门斯·鲍姆盖特纳表示,啤酒大篷、热烈气氛、欢乐民众、特色美食……这些元素组成的青岛国际啤酒节盛况令人印象深刻,这种庆祝传统节日的方式几乎与慕尼黑有异曲同工之妙,虽然青岛国际啤酒节的历史还不长,但现在已经是亚洲最大的同类节日。同时,他期待能有越来越多的中国人去德国,光临慕尼黑的节日庆典。

欢乐的节庆气氛吸引众多游客驻足。 胡耀杰 摄

据悉,第29届青岛国际啤酒节设立西海岸新区、崂山、城阳、即墨、平度五个会场,在保持往年饮酒大赛、美食品尝、花车巡游、嘉年华游玩、水舞秀、灯光秀等传统项目的基础上,借力新一代信息技术和高科技手段,瞄准新兴的娱乐方式,在现场文艺演出中更多融入科技元素,彰显时代特色和时尚魅力,为游客提供全新的参节体验。

其中,崂山会场确定了花园型、开放式、高品质、休闲化的基调,设置啤酒花园、文娱展演、特色美食、商贸游乐、联袂互动五大片区,在近7万平米的场地上构筑具有商务休闲氛围的连片啤酒花园,新设8处庭院式啤酒消费和时尚演艺空间。(完)

第29届青岛国际啤酒节(崂山)启幕。 胡耀杰 摄

【责任编辑:admin】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