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政务

李乐成强调 保障农村饮水安全 推进扶贫产业发展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29日07:41 来源: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记者陈屿、通讯员严俊杰)7月26日,省委常委、襄阳市委书记李乐成在南漳县长坪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时强调,要聚力打好打赢精准脱贫攻坚战,聚焦农村饮水安全,做好产业支撑,建立长效机制,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奠定坚实基础。

在阳太坪村,李乐成对精准扶贫、烟叶产业发展情况进行深入调研,得知该村去年收了20多万斤烟叶,村民和村集体收入都在不断增加。他叮嘱当地相关负责人,要持续巩固脱贫成果,建立长效机制,确保全面小康不落一人。

李乐成还详细了解了阳太坪村发展天麻种植产业的情况。他指出,发展天麻产业时一定要做好市场调研,注意价格涨跌,做好风险防范工作;要努力学习新技术,因地制宜发展扶贫产业;要进一步壮大集体经济,激发群众脱贫内生动力。

在陡山村榆树垭饮水点,李乐成仔细查看了储水设施建设情况。他强调,农村饮水安全是重大、首要的民生工程,务必高度重视,应该从保障有水吃向吃水安全、健康转变。目前部分山区吃水还靠引山泉水、水窖存水,必须加强这类地区水窖的消毒过滤,避免山区群众因为吃水不安全出现各类问题。

【纠错】编辑:admin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